將於19日推出新專輯「5296」的日本史上最強平民組合「可苦可樂」,電視廣告將延續前面兩張大賣的作品,邀請緒形權之子緒形直人、因為假面騎士走紅的水山鳥HIRO以及搞笑藝人德井義實跨刀,三人都在廣告裡面落下令人動容的眼淚,「5296」在日本發行當天就登上公信榜專輯亞軍,另外可苦可樂在也在公信年終各拿下第三名。

堪稱日本史上最強平民組合的「可苦可樂」,上張專輯「無名的世界」找來天海祐希、速水茂虎道和成海璃子,而已經出貨突破300萬張的「暢銷單曲全記錄」則請菅野美穗現身,都在樂迷間造成話題。這次請來分別代表40、30、20世代的三位男演員,希望用演技傳達可苦可樂所帶來的「感動」與平實,平常搞笑慣的德井義實說:「這是我在演藝圈闖盪10年來,第一次要演落淚的戲碼」。

可苦可樂從前年開始就一路長紅,專輯和精選輯先後創下百萬銷售,今年又以單曲「蕾」拿下日本唱片大獎金獎,也將三度參加紅白歌唱大賽,而在公信榜2007年度單曲、專輯年終榜,分別以單曲「蕾」(44萬張)、精選輯「暢銷單曲全記錄」(85萬張)同時拿下第三名,可見他們的人氣持續攀升。因為兩位成員都是昭和52年出生、攜手打拼9年的第6張原創專輯,所以專輯名稱「5296」就是這樣來的。

    睽違兩年的全新原創專輯「5296」,收錄包括「湛藍而溫柔」、「蕾」、「你的翅膀」等暢銷單曲,另外還有電影「銀色的季節」主題曲「WHITEDAYS」共13首作品,陣容堅強的內容,讓這張專輯目標直接上看百萬張,成為2007年末最強的專輯。而可苦可樂也預定從明年春天開始將舉辦「KOBUKURO LIVE TOUR ‘08」巡迴演唱會,同時迎接他們結成十週年的到來。台灣華納音樂在與日本多次交涉後,將在20日同步推出台壓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