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宜欣/綜合報導
裴勇俊雖然正在養傷,仍不忘做公益!日前南韓忠清南道發生油輪漏油事故,原油嚴重污染海域,他捐贈 3 億 2 千萬韓圜(約合台幣 1120 萬元)購買 1 萬套防污染服、面罩及手套做為清除油污之用。
因拍 《 太王四神記 》 受傷入院治療的裴勇俊, 8 日祕密出院後,聽說漏油事件,馬上決定捐贈防污染服等給發生事故的忠清南道泰安郡廳。裴勇俊經紀公司 B 叮透露,他雖然右腳打著石膏,仍特地上網了解事件發生狀況,他將在休息 2 周後決定是否須要開刀。裴勇俊雖然被批酬勞過高,但平時做公益不落人後,去年 8 月捐出 2 億韓圖(約合台幣 700 萬元)給颱風受災戶;之前世界展望會募款時,他也主動捐出 5 億韓圜(約合台幣 1751 萬元 〉。
今年 MBC 電視台當家大戲 《 太王四神記 》 、 《 白色巨塔 》 、 《 咖啡王子 1 號店 》 等劇將在 12 月 30 日舉行的演技大獎中廝殺,裴勇俊被看好可望打敗 《 白色巨塔 》 金敏民、 《 李算 》 李瑞鎮等人,拿下最佳男主角獎。
文/翁家祥
2007 年 MBC 演技大獎入圍名單前天揭曉!裴勇俊、尹恩惠不負眾望分別以「太王四神記」、「咖啡王子 1 號店」入圍最佳男女主角獎;孔侑、李準基、張赫與南相美、韓智敏、蔡貞安等俊男美女也將共同角逐優秀男女演員獎。
今年南輯無線 3 台競爭最激烈的 MBc 演技大獎將於 30 日晚間 9 點 40 分舉行,今年裴勇俊拜「太王四神記」之賜將與李瑞鎮、崔民秀、金明敏等演技派男星爭奪最佳男主角獎;前年才以「宮一野蠻王妃」在電視界嶄露頭角的尹恩惠人氣紅不讓,今年首次三級跳升格與崔真實、高賢貞、孔曉振等影后大姊一起角逐最大獎項。
裴帥捐上千萬助原油污染區
裴帥除了演技好之外,愛心也不落人後 · 捐出 3 億 2 千萬韓元(約台幣 1 120 萬)給日前發生原油洩漏污染事故的泰安郡政府,同時給 1 萬多名志工添購防塵服、安全口罩、防化手套、橡皮盆及鏟等淨化設備。
藝人忙獻愛,張東健、玄彬、朱鎮模等天王組成的「Play soys 明星棒球隊」則捐助 1 千名清寒學子裝設衛星天線接收器收看 EBS 英語教學節目 · 同時現身說法傳授學英語秘訣。

I 莊玟敔/綜合報導 l
韓國 「2007 MBC 演技大獎 」 昨公布入圍名單 · 『 勇樣」裴勇俊以 《 太王四神記 》 獲得最佳男主角提名.並已獲內定 · 但 MBC 否認。尹恩惠在韓劇 《 咖啡王子 1 號店》中女扮男裝,人氣再上一層樓.將和資深女星高賢廷、崔真,爭奪最佳女主角
捐千萬清除漏油
韓國 MBC 演技大獎預定 30 日舉行頒獎典禮,勇樣的 《 太 》 劇是「MBC 年度大戲」,剛以 35 . 7 %的收視率在韓國風光下檔 · 明起每周五晚間 8 時在中視播出 · 外傳勇樣獲內定,穩拿最佳男主角 · 與他入圍同一項目的金明敏、李瑞鎮注定陪榜, MBC 高層除立即否認,同時下達禁口令.要求員工不得發表意見 · 勇樣因拍 《 太 》 劇受傷 · 經紀公司表示: 「 不確定他是否出席煩獎典禮。」 在家養傷的他 · 日前在新聞中看到韓國海域船雙相撞造成漏油事件,慷慨解囊 1 120 萬元台幣,他難過地說: 「希望災區可優快恢復原貌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