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必大家都相當期待吧

華納J@POP 東洋新聲代的最後一位大將

也就是「全才個性女聲」BONNIE PINK粉紅邦妮


其實早已有許多台灣的音樂人推薦BONNIE PINK粉紅邦妮這個好聲音了

現在台灣華納終於正式發行她的作品

真的是讓大家望穿秋水阿

廢話不多說 先帶大家認識一下這位音樂才女吧

小檔案

出生日:1973年4月16日   血型:A型
充滿洋味的BONNIE PINK(粉紅邦妮),1995年9月以專輯「Blue jam」出道,一直都是日本樂壇的個性創作女歌手代表,
2006年以單曲「A Perfect Sky」和精選輯「Every Single Day -Complete BONNIE PINK(1995-2006)」雙雙創下絕佳銷售,
她也不斷和多組音樂人合作,創造許多樂壇話題,至今共發行23張單曲、9張專輯。

雖然她在日本已經是個經歷豐富的歌手了

不過在台灣還是個需要大家認識的新人

繼續看看她有多厲害吧

Hit Check Out!

*    1995年10月,以單曲「ORANGE」正式出道
*    1999年,正式加盟日本華納音樂。
*    2006年6月,單曲「A Perfect Sky」搭配「資生堂ANESSA」防曬油廣告曲引話題。
*    2006年7月,雙CD精選輯「Every Single Day -Complete BONNIE PINK(1995-2006)」發行,登上公信榜亞軍,並創下突破50萬張銷售。
*    2006年12月,首次參加NHK「紅白歌唱大賽」。
*    2007年7月,個人9 th專輯「思想狂潮」打入公信榜TOP5。
*    2007年10月,出道12年首度在台發行台壓版作品。

在台灣、她或許會被當作是個新人,但是在日本、她已經出道12年,「BONNIE PINK」的個性音樂魅力,無論是防曬油廣告曲「A Perfect Sky」或電影「令人討厭松子的一生」,BONNIE PINK的個性創作在樂壇都是絕讚的好音樂。在2007年結束前,真正認識這個錯過鐵定會懊悔的全才個性女聲!

思想狂潮」是BONNIE PINK的第9張原創專輯,除了收錄「A Perfect Sky」、「Anything For You」、「Water Me」三張暢銷單曲,BONNIE PINK對音樂的巧手與泉湧不絕的想法都是令人興奮的,充滿色彩的旋律自由自在的描繪出女性的內心世界,這波個性十足的「思想狂潮」,就要給台灣的日本樂迷帶來截然不同的J-POP衝擊!

看到這裡 我們的華納J@POP 東洋新聲代五組人馬也介紹完了

大家是不是還覺得相當意猶未盡呢

別急別急

只要持續鎖定 華納J@POP 東洋新聲代部落格

小版僕會持續帶給大家華納東洋新聲代的最新消息

所以千萬別錯過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